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召开钉钉视频会议
“云”会议 同抗疫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常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20日,常州机场航务部召开钉钉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近期省、市、机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行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19日东部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属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和东部机场集团领导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抓好对在机场人员的闭环管理,未经批准不得离开机场区域;二要严格落实在岗期间的个人防护措施和非在岗期间的口罩规范佩戴,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严格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禁止在机场区域内饮酒、赌博、网购、点外卖;四要严格落实每日领导点名制度,于每日20点前向机场防疫办报备。

最后,会议宣读了《关于组建航务部抗疫先锋队的倡议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员工要勇担责任,履行抗疫先锋职责,全力以赴保障常州机场航班安全平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