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通导室完成换季外场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恰逢春夏航班换季前夕,为确保导航设备平稳、安全、正常地运行,航务部通导室制定了为期一个月的设备换季计划,于3月19日在航班间隙按计划完成了航向信号的外场测试工作。

仪表着陆系统承担着飞机安全顺利降落的重要任务,其中航向设备信号能够保障飞机精准的对准跑道中心线降落,定期的外场测试能够检验和确保航向设备提供的信号安全可靠。为了测试工作不影响到正常航班的起降,导航值班人员提前与塔台沟通协调,整个测试过程,值班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记录参数,配合默契,最终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外场测试工作。

当全民抗疫遇上换季,民航更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常州机场航务部将一如既往做好通信导航设备运行安全维护工作,全力保障换季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旅客们的飞行安全提供基础的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