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人物同防”抓防疫 凝心聚力守阵地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常州疫情爆发,打破了常州人民平静的生活,全常州各条抗疫战线迅速投入战斗。物流公司作为“人、物、环境”同防的重要窗口,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各项通知要求后,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先后多次召开防疫专题会议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从严从紧制定针对性防疫新举措,坚决防止疫情在机场扩散外溢,严守货运阵地。

一是加强外来货车及司机的防疫检查。对于抵达物流公司的车辆和司机,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对健康码非绿码的进行劝返,对健康码为绿码、来自非重点区域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查阴性证明的司机,进行正常放行;二是新增扫“场所码”环节,实施精准防控。3月份申请了“场所码”以后,物流公司在货站大厅、提货处以及收运柜台多点位进行张贴,严格要求外来人员进入场所必须扫码、亮码;三是严格落实航班保障防疫流程。在货物收运、机坪装舱、货物行李卸机等各环节,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消杀,航班保障人员根据最新版防疫指南做好自我防护,筑牢防疫、安全双屏障。

下一步,物流公司将结合疫情防控发展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工作策略、方法,提高防控工作执行力,筑牢联防联控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