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积极拓宽货运中转业务,助力“双循环”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受持续疫情影响,常州机场航班不稳定的情况下,物流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为国际货运业务舔砖加瓦。

近日,物流公司市场部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到东南亚加工业原材料紧缺,主要是疫情导致的境外航班减少,从而造成舱位紧张。为确保货物能够顺利出行,市场部积极和上海、南通的货主进行沟通,设计出“常州-昆明-芒市”的物流中转线路,由货主在芒市畹町陆路口岸进行报关,充分利用本场东航昆明一程航班较多的优势,通过大中转的形式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同时,市场部也积极对接川航昆明及成都两个航点来对接芒市的二程航班,希望将芒市打造成本场的品牌中转航线。近日,第一票5.8吨的布卷在东航云南分公司进行了二程中转,在机场的全力保障下顺利到达目的地。     

下一步,物流公司将重点发展该中转项目,努力推动该项目常态化运转,促进国际货运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