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圆满完成年度防雷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运输生产保障工作,减少雷电灾害的发生,确保机场重要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专业防雷设施检测单位针对机场航站楼、中心变电所、东西灯光变电站、锅炉房、登机桥、高杆灯设备等共计380余处的点位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符合要求。至此,2022年度防雷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此次防雷检测工作不仅保证了设施设备能在雷雨季节持续平稳运行,也为机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