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学习《EPC项目管理实务与疑难问题解析》视频课程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员工学习了《EPC项目管理实务与疑难问题解析》视频课程。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EPC全流程全专业管理,包含了造价、进度、成本、合同价款、招投标、索赔及结算审计7个方向的管理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对国家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政策要求,以及如何规避建设风险。

下一步,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认真做好规章学习,结合公司规章制度,切实提升协作意识及协调能力,为推进建设项目作出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