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安全送八旬走失老兵回家
发布日期:2022-04-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机场应急保卫部行政执法大队积极作为、热心救助,联合机场公安帮助一名八旬走失老兵安全回家。

下午14点15分左右,机场行政执法队队员于机场航站区执勤期间,在航西停车场入口处发现一名神情忐忑的老人,随即下车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经了解,老人是一名退伍老兵,1953年参军,今年已87岁高龄,今天坐公交车来机场是想看看当年退伍后工作的修理厂。

随后,队员询问老兵是否记得家住在哪里,老兵只记得家住在罗溪镇上,具体地址却记不清,也想不起子女的电话,身上只有一张当年参军时候的照片。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和机场公安取得联系,并将老兵带到了机场派出所,经过多方联系询问,得知了老兵的具体住址。下午15时,执法队员和民警同志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中。

疫情防控期间,机场应急保卫部立足岗位、扛责在肩,加强对机场区域车辆、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做好站区内保巡逻,与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执法大队、高正物业联勤联动,形成了全方位、高密度的联防联控模式,确保站区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