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防疫不放松,安全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机场地面服务部持续优化值机服务环节,细化保障流程,做到防疫、安全、服务工作齐抓并进。

一是严密部署,强化值机保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地勤服务部提前部署,沉着应对,在客流量大、旅客行李多的时段合理安排值机柜台,科学调配保障力量,增派巡视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排队旅客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旅客乘机顺畅。

二是优化流程,提升值机效率。为减少旅客排队等待时间,在客流密集的高峰时段,地勤服务部值机人员提前上岗查验出港旅客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报告,并制作“已查贴纸”贴在已查核酸旅客身份证上,对核酸不符合要求或无核酸旅客,值机员工及时协助旅客联系航司处置,大大提升值机办理效率。

三是注重细节,奉献暖心服务。地服部坚持“真情服务”宗旨,通过在值机柜台前安放“小喇叭”,不间断播放防疫和安全提示,强化旅客防控意识,为老人、儿童等特殊旅客提供“一对一”帮扶等多项特色举措,持续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便捷、温馨服务。

防疫不放松,安全有保障,下一步,地服部将严格落实机场各项防疫要求,严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守护旅客平安出行,为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