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查获一支“香烟”式打火机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机场安全检查部查获了一支香烟式打火机。当日下午17时32分,一名男性旅客从常州国际机场乘坐CZ3900航班飞往广州,安检员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其口袋里有香烟盒,随即请旅客取出口袋物品,对其进行手工检查,发觉此烟盒比普通烟盒重,并察觉到旅客脸部神情不自然。通过打开香烟盒对盒内香烟逐一检查,发现了其中有一支“香烟”式打火机。该打火机与普通香烟的外观极其相似,只是比普通香烟稍重一些,一侧带有滑轮,将“香烟”从滑轮处打开,香烟式打火机立即“现身”。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航班时,严禁携带危险物品、禁限物品等,一经发现我们将按规定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