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市场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强化人员管控措施,3月24日,物流公司市场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宣贯会,对各驻场代理进行防疫宣贯,顺丰、跨越、航燕、远厚四家代理的主要负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部顾岩经理介绍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代理要切实做好防护措施,严格规范作业流程,落实人员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

物流公司将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机场疫情防控阵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