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国际货机保障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规范国际货运航班各保障环节中的操作,3月4日,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国际货机保障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由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指挥,常州海关、机场边检、航空公司、航油公司、消杀公司及机场各相关部门参加。

此次演练前,物流公司已组织开展了防疫培训,对航班保障防疫流程进行详细的研究分析,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对人员动线、货物动线、消杀处理等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演练时模拟了航班保障过程中突发问题的应急处置,包括雨雪天的航班保障、机组入境等,提前洞察不足,查漏补缺,为国际航班安全保障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模拟演练,进一步明确了专班各岗位防疫流程和职责分工,检验了国际货运航班保障方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提高了全员防疫意识和应对保障过程中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国际货机复航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