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换季前车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正值春夏换季时节,车辆易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为确保车辆安全运行,近期,物流公司开展了换季前车辆检查工作。

车辆检查的目的是保证车辆运行良好,性能稳定可靠,各项技术参数达标,无故障缺陷。在保养前,保障部各驾驶员提前检查了自己所保管的车辆,并将问题与车管员沟通确认。此次检查详细查看了车容车况、维修保养、随车工具等项目,严格要求车辆润滑良好无泄露、无锈蚀、无异响、无异味,皮带、紧固件无松动,车辆内外无油污油泥附着,油、水、电、气、灯光、仪表、蓄电池、传动系统、制动系统工作正常,空滤、油滤符合要求,轮胎气压正常,车身所印的集团标志标识涂装正确无破损。

受本月常州本土疫情影响,此次车辆换季保养不能一次性完成,换季前检查显得尤为重要。物流公司将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车辆检查工作,为航班换季夯实安全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