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机场全力保障江南通航调机任务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11点08分,江南通航一架P750飞机B-10EQ从常州机场起飞,11点31分在溧阳机场顺利落地,后续15-25日期间将从溧阳机场起飞到常熟地区执行航空测绘任务。产业园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通力配合,顺利保障了江南通航此次调机任务。

为安全有效地保障此次飞行任务,塔台管制员提前参阅了飞机性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在飞行前准备会上通报了本场天气情况和区域天气变化趋势,合理的安排了停机位,并将收到的飞行任务计划以及服务保障等事宜详细通报到各部门。在保障过程中,管制室积极与各军民航管制单位、溧阳机场内部保障部门以及通航公司沟通协调,确保调机任务的顺利完成。

这架由新西兰Pacific航空航天公司生产的“空中力士”P750(原名作为PAC 750XL),是目前全球利用率最高的单引擎飞机,搭载1台750马力(560千瓦)加拿大普惠公司的PT6涡桨发动机。机身长度为11.84米,翼展为12.80米,最大速度为315公里每小时,座位数10个,巡航速度可达259km/h,最大商载1900kg,最大航程2183km,非常适宜于通用航空的广泛作业需求,是溧阳机场目前所保障的最大机型。

通用航空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将对稳增长、扩内需、促进消费升级起到强大的催化作用。产业园公司将持续聚焦安全责任,紧抓安全管理,确保溧阳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促进“两翼齐飞”,助力通航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