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溧阳机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确保溧阳机场安全运行,产业园公司自4月7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

检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4月7日至10日,产业园各部门组织学习通知精神并开展自查自纠;4月12、14日,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刁传进带队,以部门为顺序,深入消控室、控制区道口、变电站、消防楼、飞行区,采取现场检查、台账检查和人员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刁传进在安全大检查布置会上指出:本次大检查是“3.21”事件后对机场运行安全的一次全面摸排,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针对疫情停航、人员调休后可能出现思想松懈麻痹、设备运行不稳定和性能不熟悉等的情况,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全力排查安全问题隐患,确保两个“绝对安全”,最大限度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做到隐患动态清零。

通过本次对人员状况、规章制度、风险隐患、设备设施等方面的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和运行设备、措施的可靠性和有效性,从而为下一步溧阳机场平稳运行、安全发展打下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