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完成春季设备换季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机场航务部坚守安全底线,在从严从实落实机场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合理制定详细的换季计划,于4月15日顺利完成为期一个月的春季设备换季维护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和换季工作“两不误”。

此次设备换季工作,正值常州疫情,航务部高度重视,结合航班时刻、设备运行特点和机场防疫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设备换季检修维护工作计划,合理安排人员、规划进度,确保换季维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换季重点工作包括对所属通信导航气象设施设备进行参数登记,对室外天线电缆进行检查维护;邀请资质厂家进行防雷检测以及对UPS电源进行巡检;对盲降设备进行外场测试;对各机房进行了打扫清洁,空调进行了检查保养,确保夏季的设备正常运行。

在设备换季维护过程中,航务部严格按照部门防疫要求落实严格管控、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员工个人防护等工作,实行员工一组三人上四休四备四的上班制度,全体员工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全力确保通导设备的换季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经过一个月有条不紊地推进,此次设备换季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设备换季工作严格落实民航安全大检查的“六查”要求,强化了航务部全体员工的“规章意识”,提高了员工对设备设施的规范操作能力,同时使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有效夯实通导和气象设备运行的安全平稳可靠。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