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企业管理部组织开展采购和招标办法宣贯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机场企管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采购和招标办法宣贯及交流会,各单位(部门)采购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机场采购与招标流程,防范风险,提高采购效能,根据东部集团采购与招标办法,常州机场新修订了《常州国际机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常州国际机场招标管理暂行办法》。本次会议主要就修订内容进行宣贯,并结合日常案例分析讲解。同时,大家对办法中新修订内容、实际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和想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企管部及时记录、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贯交流,各单位(部门)采购员对新修订办法有了更深刻清晰的理解与认知,为采购与招标实操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