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溧阳机场季度道面徒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飞行区外来物排查治理,确保机场跑道、停机坪处于良好的适用状态,4月19日下午,产业园公司运行保障部组织开展了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中,徒步检查人员一字排开,展开地毯式排查,清除了飞行区道面的砂石、杂草等各类FOD杂物,同时对道面状况、标志线清晰程度、嵌缝料有效性,驱鸟设施、助航灯具和标识标记牌完好性、牢固性等进行逐一检查并详细记录。经检查,溧阳机场飞行区道面及相关设施符合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

此次道面徒步检查取得良好成效,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外来物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切实筑牢了溧阳机场安全运行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