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溧阳机场机坪地锚清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根据溧阳机场安全大检查后续工作要求,产业园公司组织对溧阳通用机场停机坪地锚展开了为期3天的清理工作。

溧阳机场设有37个机位共196个地锚,是航空器系留的专用装置。由于通用飞机机型小、重量轻的特点,需要通过地锚固定航空器以确保不因天气、意外等原因造成损伤,因此,地锚对通用航空器在机坪停放安全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为保证地锚的正常使用,产业园公司运行保障部对地锚装置进行了全面排查,并逐个开展清理。场务人员通过高压水枪和清扫车配合,快速有效地清理了地锚周围的沙土沉淀和垃圾堆积。

目前,产业园公司已完成机坪所有地锚的检查清理,从而为机坪正常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