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完成设备春夏换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设备设施是机场安全运行的重要基础,为确保溧阳机场各类设备设施适用可靠,防范“物的不安全状态”,及时发现和排除设备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保障机场正常运行,产业园公司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多措并举在两周时间内全面完成了机场设备换季工作。

为确保换季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结合所管辖设备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换季计划,并严格组织落实。

本次设备换季中航务管理部完成空管设备除尘、主备机切换检测、HHKJ-1000收发信机和贝壳机发射检测、气象气压及风向风速传感器校对、防雷接地测试等;运行保障部完成高低压配电系统和柴油发电机组维护、助航灯光调光器维保,跑道、滑行道系统灯具线路维护,飞行区的驱鸟设备维护;应急管理部完成消防救援车辆的保养、站区消防设施设备如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消防泵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的保养。

产业园公司通过认真扎实开展设备换季,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动手能力,熟悉了业务技能,强化了“三基”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