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飞行区不停航施工管理,有效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控制区施工安全、有序、平稳开展。4月21日,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应急保卫部、航务部、驻场单位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安全培训主要结合机场不停航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制度学习和风险警示,主要包括跑道防侵入、FOD防治、消防安全、空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规定,并立即组织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确保全员宣贯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施工单位及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规范了飞行区作业的施工行为,为常州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