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气象台参加华东气象观测新规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华东局组织开展线上研讨会对新版《民用航空气象地面观测规范》进行宣贯。常州机场航务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气象台员工及气象机务员采用“线上线下”培训模式,认真学习新规范,对新规范修订条款和问题答疑仔细记录。

新规范与日常工作密切相关,对观测工作的方方面面都有明确的要求,本次新规范较老规范,又在一些模棱两可的细节之处进行了明确的界定,保证观测工作有规可依,能更好的提供气象服务。后续气象台将对照新版《观测规范》,修订运行手册、机场特殊天气报告标准、服务协议等多方面内容,修改更新编发报、年月总簿、气候志软件,扎实开展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的工作,并做好对各气象用户的解答工作。

此次新规宣贯,气象台全体员工对新规范的解答视频反复观摩,力争掌握每一条规范,加强了观测员对新规范的理解,提升了安全意识,提高了气象报文质量,完善了气象服务通讯,为航班安全保障提供了更优质的气象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