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甚高频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岗位员工应急处置能力,4月26日上午,产业园公司航务管理部组织开展甚高频故障应急演练,产业园公司分管领导现场督导演练并讲评。

甚高频地空通信系统是空中交通管制员与航空器飞行员开展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演练旨在贴近实战,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的简化与明确处置步骤,检验该系统故障相关应急处置程序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以及新员工应对设备故障等突发事件和对无线电干扰等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航务管理部介绍根据实际运行情况重新修订的故障处置流程和各岗位处置方案。第二部分为实战处置阶段,各岗位人员严格模拟真实情景,对故障通报程序、判断通讯设备是否失效、通讯设备故障简单排除、故障解除后恢复正常指挥等方面进行了演练。第三部分为演练讲评,产业园公司分管领导杨清在讲评中指出:应急处置能力是业务能力的重要体现,航务管理部岗位重要,设备较多,今后要加强常态化特情演练,提高新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熟练掌握各类突发情况处置预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