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机场防汛工作。4月26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按照机场防汛应急预案的要求联合应急保卫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主要是模拟机场防汛黄色预警景观湖出现险情进行应急处置。通过演练,让参演人员进一步熟悉防汛应急抢险处置流程,掌握汽油泵等抢修工具操作方法,提升了机场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部门还结合本场汛期特点,通过组织召开防汛专题会议,传达局方和上级部门关于防汛抗台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开展了护场河水环境整治项目,共计完成了3.16公里河道清淤;落实了1公里淤塞河道水草清理、加装2道应急闸门、12.5公里护场河全线及3处总排水口巡视检查及9处水位标尺维护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机场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