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牵头开展跑道侵入防范重点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跑道安全是民航安全运行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方相关要求,防范跑道侵入事件发生。近日,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牵头,联合保障部和航务部对于拥有A1通行权限的人员分批次开展跑道侵入防范重点人员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飞行区道路、灯光、建筑物、消防设施现场熟悉,进退飞行区对讲机通报流程、规范用语和跑道防侵入实操演练三部分展开。授课人员以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现场交流,让受训人员更直观的熟悉飞行区运行环境和相关流程规范,进一步规避各类跑道侵入风险。

防范跑道侵入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反思“3·21”事件,应急保卫部将不断开展相关培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切实增强岗位安全责任意识,为保障机场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