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臻精”配载工作室推出电子装机单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物流运输管理中,货物从配载到装机,装机单在货物运输中扮演着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目前,手写装机单应用仍十分广泛,但手写带来的失误在工作中时有发生,造成许多不必要的误会和损失,形成潜在风险。

为积极推进创建“臻精”配载工作室,实现电子化物流管理,工作室秉承着“效益与安全并重,制度与创新同行”的工作理念,将创新与数字化紧密结合,协同南京系统工程师自主研发了基于货站系统的电子化配载流程。为规避各种突发情况带来的不确定因素,经过与南京系统工程师近一个月的沟通和现场调试,共同研发出电子化装机单,配载流程得到很大程度的简化:从货物进场开始,称重时只需输入对应平板车号,系统会自动减去平板车重,得到准确的货物实重;配载时,在所配舱位录入正确平板车号即可形成电子装机单,让人一目了然的同时既免去手写装机单带来的风险,又节省很多手写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近一个月的试运行结束后,电子装机单已于4月1日正式上线。电子装机单的规范使用使物流进入一个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物流运行效率的良性轨道,更快地进入规范有序的电子化物流程序。无疑,电子物流将充分运用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现代科技手段,适应现代社会对物流速度、安全、可靠、低费用的需求,是未来现代物流的新发展方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