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持续推进危险品专项整治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物流公司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制定了《常州国际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自查工作清单,对常州机场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进行了自查。

此次自查工作主要围绕配套文件的落实、运输文件的制定、制度执行、培训管理及关键岗位管控等方面开展,并对驻场单位进行物品存储的抽查。从检查结果看,各项工作均符合相关管理规定。目前,物流公司已编制完成常州机场危险品管理章节、SMS-DG手册、危险品培训大纲等文件,相关保障部门均能按照规章制度有效落实防止行李、货物中隐含危险品的检查。3月以来,物流公司先后完成了危险品培训大纲和地面服务代理人的变更备案。

后续,物流公司将持续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自查整治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隐患,为常州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持续安全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