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东部机场和常州机场安委会会议精神,全面检验疫情防控常态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5月12日,产业园公司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应急演练。

上午10时,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产业园公司某员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在接到信息通报后,产业园公司按照快速启动应急响应、快速先期处置、快速实施管控、快速人员排查、快速风险监测等内容进行推演。整个处置过程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演练过程环环相扣,锻炼提升了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进行了总结讲评。总体而言,应急演练方案符合实际、流程合理,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各部门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公司领导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二是要进一步熟悉防控预案,特别是相关流程,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要加强信息通报,规范信息通报流程,确保信息通报及时准确;四是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各部门要根据防疫作业指导书内容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