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检地服联合支部开展反诈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提高全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5月12日,常州国际机场安全检查部邀请机场公安民警,为大家开展反诈骗专题培训,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培训中,教员详细剖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并且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网络兼职刷单、网购退赔款、网络贷款、假冒公检法、“杀猪盘”、冒充领导熟人等诈骗形式,重点针对机场行业的特性,强调了关于机票退改签等机场业务相关的诈骗形式和遇到诈骗后的应对措施与止损方式。教员提醒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骗子手段多样,切勿随意泄露个人资料,有事可直接找警察咨询。此外,教员还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来电预警功能,可准确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大家的安全。

机场安检地服支部高度重视反诈骗宣传工作,不定期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过本次培训交流,希望员工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向身边人宣传反诈知识,共同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行为的坚固屏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