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务运行部工作人员对于业务工作中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完善应对非正常情况处置的防护措施,近日,机务运行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本次安全培训主要结合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制度学习和风险警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飞机火警处置,飞机推出过程中剪切销断裂处置,飞机鸟击的处理程序和人员安全防护等方面。会上,机务人员详细介绍了问题处置流程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强调了需要在确保个人安全的情况下作业的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常州机务人员对作业安全操作流程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事故处理流程,为常州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