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实现首次本场航班时刻调整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航务部实现首次本场航班时刻调整,标志着常州机场迈上航班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根据东部机场4月12日印发的《东部机场集团航班动态调整协同运行规则(试行稿)》以及于4月29日召开的东部集团航班动态调整规则宣贯暨研讨会,航务部运控中心在此次山东航班请求航班时刻调整后,立即开展研判,在符合航班调整启动机制的情况下,与南京运管委沟通协调,最终将SC8016的起飞时间调整至(1020)。

航班时刻调整,是有效保障航班安全的重要方式,机场运控中心首次与航司合作主导航班调时协调,为机场的航班正常保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未来,机场航务部将继续将东部集团航班调时政策用足用实,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