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多式联运” “陆空接力” 保物流大循环畅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物流是疫情防控狙击战的“生命线”,更是支撑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基础。疫情之下,为进一步做好外市企业来常的物流保畅工作,常州机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积极使用“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系统,并主动对接货主,协助申办入常许可,通过“陆空接力”的多式联运方式,确保货物顺利发运。

5月17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接到通知,有一票扬州的310件/3701KG服装辅料,急需搭乘昆明长水机场的航班运往缅甸仰光,但受物流影响,导致货物无法及时发运。机场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立即和货主取得了联系,并为货主提供了一套陆运转空运的解决方案。

上午11点,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取得了车辆驾驶员的身份证、联系方式、“双码”、核酸报告以及车牌号等有关信息后,立即在“龙城畅运”系统进行了电子通行证的申请,仅30分钟就审核通过,为驾驶员获取了入常通行证。下午1点30分,机场物流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至罗墅湾高速口接车,在核验完驾驶员的车辆信息,做完核酸检测、贴好车门封条后,下午2点顺利抵达物流公司。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对车辆及货物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快速进行卸货、贴标签,用30分钟时间完成了过货。晚上8点05分,这批货物搭乘3U8108航班顺利飞往了云南昆明。

常州机场将快捷高效的空运与陆运进行了顺畅的“接力”,结合“龙城畅运”平台功能的发挥,有效解决了疫情下企业“急难愁盼”的物流受阻问题,打通了物流堵点,切实保障了货运物流的畅通高效,促进了国内国际大循环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