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员工工作期间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地服部各岗位人员在处置疫情突发问题的反应和联动能力,5月20日,常州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了员工工作期间核酸检测阳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机场防疫办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以地服部员工在工作期间得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立即向部门领导报告并前往航站楼西侧发热隔离室内进行就地隔离为背景。演练开始后,核酸阳性“发生”,地服部各岗位员工立即响应,按照防疫应急处置预案,紧密开展处置工作。从阳性人员就地隔离、上报信息、旅客管控、信息收集与排查、向防疫办汇报排查结果、配合疾控部门做好人员处置和转运人员,到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密接人员隔离等各个环节,各演练人员一丝不苟,各环节配合紧密有序。在演练中,机场防疫办就演练过程中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人员积极发表个人感想与体会,地服部就整个桌面演练活动进行了分析总结。

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地服部自始至终认真落实机场各项防疫要求,不断细化防疫工作程序和预案流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地服部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维护机场旅客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出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