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积极做好顺丰货机复航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物流公司积极推进顺丰货机复航各项准备工作。

4月13日下午,物流公司召开顺丰货机复航工作专题会,此次会议主要对顺丰货机航班的人员调度、保障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开展经常性培训演练,持续细化优化保障方案,争取实现顺丰货机早日复航。4月22日,物流公司联合顺丰开展顺丰货机保障实战演练,重新梳理实际保障过程中的各项流程和关键点,确保前期准备工作有力有效。

目前,物流公司已成立了顺丰全货机的装卸专班保障人员,建立了“3+11”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制定了全货机复航保障方案,明确了各方职责、场地布置、人员和设备配置、装卸机顺序及疫情防控措施。下一步,物流公司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为实现顺丰货机早日复航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