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停车权限申报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行无纸化办公,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办公效率和流程便捷,机场应急保卫部结合机场停车权限申报流程和实际操作开发了停车权限申报管理系统。5月25日,应急保卫部牵头开展系统培训。

培训会上,应急保卫部对停车权限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围绕不同车辆类型的权限申报、审批、开通、注销等进行全流程演示操作和逐步讲解,并就各部门提问进行解答。线上申报管理系统在审批流程、成本控制、数据查询、信息储存、方便快捷等方面相较纸质申报方式优势显著。

下一步,应急保卫部将不断优化和扩展停车权限申报管理系统功能,进一步推动机场停车管理服务向便捷化、高效化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