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航食公司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及报警控制系统常识,提高员工安全使用意识,确保餐食安全生产。5月26日,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组织生产部全员,邀请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弘扬燃气报警安防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培训。

培训课上,港华燃气高涛、弘扬报警孙海昌两位工程师分别围绕常见的安全隐患、燃气操作守则及燃气报警控制系统的作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一个个事故案例,重点介绍了各类安全隐患的整改措施,同时还发放了《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手册》进行现场互动,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

最后,两位讲师到餐食生产区对燃气管道及报警装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讲述安全检查要点,进一步引导大家重视燃气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