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联合支部开展“感悟传承,粽爱传递”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为了感受节日的韵味,了解端午节的风俗民情,感受中国的文化底蕴,安保保障联合支部开展“感悟传承,粽爱传递”端午节活动。

活动上,大家通过包粽子,了解包、煮、品的整个过程,感受传统、加深印象,传承民族精神;通过诗歌朗诵,感受到了热闹的节日气氛,文人气息;通过制作艾草香囊,一针一线绣起来,将快乐、安康、希望都绣进了这小小的香包里,装载着我们满满的心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了解传统节日文化,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度过了轻松、愉快而又收获颇丰的节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