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航食公司开展特种车辆操作证复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车辆驾驶员的业务技能,充分发挥特种车辆运输保障作用,增强机坪餐食保障任务的能力。5月30日,常州航食邀请东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张教官,为航机部驾驶员开展食品车辆操作证复训。

张教官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教学方法组织开展学习训练。他结合自身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参训人员讲授了食品车辆的基本操作、常见故障排除和日常保养等基础常识。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探讨交流等形式,切实让参训学员学懂弄通,全面提升了食品车辆驾驶员的知识储备量。

通过此次复训,航机部驾驶员对食品车规范操作有了新认知,同时也加强了机坪操作安全意识,确保机坪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