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平台车驾驶集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平台车的业务操作水平,近日,物流公司保障部开展了关于平台车安全驾驶专项培训。

本次平台车驾驶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由装卸室副主任王建军负责组织培训。首先进行了平台车故障后的手动操作流程教学,强调了机坪安全运行注意事项;其次就平台车正常驾驶、操作、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安排此次参训驾驶员逐一进行车辆实操演习,确保所有驾驶员都能正确规范驾驶平台车。

此次培训工作在提升驾驶员业务技能综合能力的同时,进一步锻炼了驾驶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确保了货机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