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东部集团对物流公司车辆换季保养检测进行评估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春夏车辆设备运行正常,近日,东部集团对物流公司特种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进行了检测评估。

车辆换季工作历来都是换季保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物流公司始终将车辆设备维护保养作为重点工作来谋划和落实。前期,物流公司根据春夏季的气压差异,调整轮胎气压并进行磨损检查和交叉更换,检查了部分零部件磨损程度并更换了更符合夏季要求的种类,完善了车辆履历表,汇总成电子台账,同时考虑到马上到来的梅雨季节,对全车进行了除锈养护。

因疫情影响,东部集团进行了远程视频检查,对我们的车辆运行情况、车辆履历进行了检查,同时我们将车辆的外观及性能拍视频发至检查组。

检查组对我们的换季保养工作给予了一定程度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建议,后续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车辆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