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防疫技改小妙招 发挥消杀大作用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消毒消杀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协助全货机集装板消杀工作,近期,物流公司对两辆升降平台车安装了经过改造的喷淋设备,通过它可实现对集装板底部的消毒消杀,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过这两年疫情期间对防疫措施的探索和学习,物流公司考虑对升降平台车进行消杀技改,这套消杀设备的原理与日常农事操作中常见的“喷雾器”相同,主要由蓄水箱、水管、喷淋头等部分组成,使用时,只需将提前配比好的消毒液装入蓄水箱,便可通过设置在升降平台三边的喷头喷洒消毒液,达到给集装板消毒的目的。通过与厂家沟通协调,物流公司于5月中旬,完成技改,同时在5月24日,邀请疾控中心专家对技改后的消毒效果进行评估,得到专家们的认可。

喷淋消杀技改,不仅让全货机集装板消杀地更均匀、全面,还提高了航班保障效率,进一步减少现场防控风险,让防疫工作更加安全高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