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及“我是安全吹哨人” 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为加强部门沟通联系,交流安全工作经验方法,进一步推动安全文化氛围的养成,6月8日下午,产业园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座谈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宣贯》宣传片,随后22名参会员工结合岗位职责、岗位与安全的关系、如何立足自身做好安全工作和岗位风险点四个方面内容踊跃发言,为机场安全有序运行献计献策。最后,产业园公司领导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点评,对“吹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要高度重视运行安全各项工作,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各部门要加强手册学习,把规章、手册要求作为岗位工作的基本遵循,不折不扣完成岗位各项工作,坚决做到违章的事情不做,防范遏制不安全事件发生;三是要做“有心人”,勇做“吹哨人。要密切关注岗位值班和机场运行中的风险点,善于从“人、机、环、管”四方面及时发现和识别危险源,自愿报告风险和隐患。

后续产业园公司将按计划继续开展各类安全月活动,调动员工积极性,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溧阳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