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小设备,大用途” 传声话筒让旅客出行更顺心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打造快捷、高效的值机服务体验,近日,常州机场地面服务部拓展思路,在值机柜台上加装了传声话筒。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给予员工和旅客更全面的防护,地服部在值机柜台上加装了隔离防护屏,加之值机员与旅客各自佩戴口罩,以上防护措施不可避免地影响了值机员与旅客的顺畅沟通,对值机业务办理造成了一定难度,同时也降低旅客对办理乘机手续的服务感受。

为有效解决此类问题,地服部就声音传递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多次分析和测试,最终在柜台上加装传声话筒装置。在办理值机业务时,值机员能够清晰地听到旅客需求,旅客也能清楚地听清值机员想要询问的信息,传声话筒的加装,提高了值机业务的办理效率,缩短了旅客办理业务的时间,避免了值机员与旅客的无效沟通,大大节约了后续旅客的等待时间,为旅客带来了高效便捷的值机体验。

疫情“防得住”,服务“不止步”,接下来,常州机场地服部将不断紧绷防疫之弦,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为旅客构建一个安全、平稳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