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召开代建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改扩建项目的代建制管理水平,积极探索符合机场实际的管理模式,6月9日上午,机场扩建办召开代建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肖仁芳,晋陵工务工程管理公司及扩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晋陵工务和机场扩建办就公司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及年度进度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实际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加强配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实项目进度安排,全力完成年内两项考核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考虑安全运行的核心要素,主动与设计单位沟通协调,不断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建设管理流程;要坚持结果导向,切实加强项目全周期全过程安全管理,制订成本控制标准,切实把质量意识贯穿始终,确保投资可控、资金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