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完善出租车候客区域物理隔离设施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机场航班和旅客吞吐量逐步恢复,在机场内的运营出租车数量明显增加。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蓄车区运行秩序,做好出租车上客区候客引导。6月10日-14日,机场应急保卫部对出租车蓄车区和上客区物理隔离护栏进行更新完善,并增设部分护栏。

针对目前站区出租车候客区域出租车离场抄近道、人员和电动车随处进入等问题,此次物理隔离护栏的完善,弥补了场地管理的缺口,避免人车混流带来的交通隐患,保证出租车在站前运行秩序有序。出租车候客区域护栏更新完善,涉及更新、增设隔离护栏500余米,应急保卫部在护栏采购和安装过程中,立足自身、厉行成控,组织员工自行搬运和安装,出动人员25余人次,节省人工费用3000多元。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持续从旅客和运营群体视角出发,不断改善提升,为旅客提供安心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为运营群体提供良好的公共区环境和秩序,提升机场全链条服务品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