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大力开展空空中转业务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确保安全、筑牢防疫的基础上,为持续助力复工复产,近日,物流公司根据机场航线结构,进一步开展空空中转业务,推动双循环经济发展。

6月9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一票2吨的药品通过3U3321航班从哈尔滨运至常州,再衔接6月10号的3U8588航班转运至重庆。此票业务顺利开展是继南航、深航之后中转业务的布局延伸,也是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物流公司联动航空公司可以不断提升在常航线的航空资源占有率和舱位利用率。这不仅实现了对航线舱位资源的再分配,更能拓展航线货运新渠道,为后期纾解热门航线舱位压力提供经验,进一步提高货运保障能力。

疫情重压之下,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幸免,如何在当前市场形势下,通过合理有效的措施高效完成客户的货物发运,是物流公司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通过空空中转业务的开展,能够实现货物资源的引进来和走出去,将新的发货理念引进来,新的航路渠道发出去,从而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