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开展“安全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飞行区围界徒步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围界是将机场飞行区与外界隔离的一道空防安全屏障,对保障航空器免受非法干扰,确保运行安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6月16日,机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根据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安全志愿者在行动——飞行区围界徒步检查”活动。此次活动历时1小时,重点对西进近灯光带、跑道北侧围界东段进行了检查。在37℃的高温下,支部14名志愿者们对围界网片、顶部滚网、支撑柱、禁止攀爬警示标识等完好性开展了检查工作。

重任在肩、使命如磐,支部员工履职尽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机场运行持续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