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开展岗位比武活动
岗位练兵强技能 三基建设落实处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员技能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三基建设,近日,机场航务部信息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岗位比武活动。

此次岗位比武分为两个科目:电话跳线和网线制作。其中电话跳线项目考察的是日常线路资料的积累和工作经验的积累。网线制作则主要考察的是日常工作制作技能的熟练程度和外观是否美观可靠。比武通过“老带新”的形式开展。最终通过计时法和关键节点的处理方式是否到位等评分方式,决出了此次岗位技能小能手。赛后,班组组织全员召开了岗位练兵点评会,大家就此次比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此次练兵中收获颇丰,对存在的不足也将积极完善改进。

立足岗位练技术,团结一致练协作。随着常州机场改扩建,信息中心将面临更大的设备保障压力,后续,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六个起来”指示精神,务实重行,勇于担当,练好内功,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助力常州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