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开展“6.24”安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机场集团下发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机场安全检查部组织全员召开“安全生产月”暨“6.24”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展开:一是由安全检查部副经理李军全面梳理2022年上半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不足,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二是开展安全宣教,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各队室结合工作作风宣教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三是由部门质控员对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员工深刻吸取事件教训,在安全管理中保持时刻警醒。各班组要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梳理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强化“红线”意识,提升全员素质。

李军在会议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安全、保安全、守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自查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根据各级文件方案要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人人争做民航安全“吹哨人”;三是要举一反三,加强民航领域的隐患排查,切实提高敬畏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机场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