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再添备战防汛利器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全省已进入梅雨季节,为切实做好梅雨季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引进了一台KDWY3000-10大功率移动排水泵,该排水泵配有6处口径为200mm的进水口,6处口径为200mm的出水口,排水流量为3000m³/h。6月29日下午,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开展了移动排水泵操作演练,该设备的引进有效提升了机场整体防汛排涝能力。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时刻备战、抓细抓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保证24小时值班在岗,以防灾减灾为目的,确保常州机场平安度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