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江苏省新康监狱党支部与产业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江苏省新康监狱党支部10名党员到溧阳通用机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两个阶段进行。产业园公司党支部陪同新康监狱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考察了机场安检、机库、塔台等场地。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产业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溧阳通用机场的概况及运行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就空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加深了江苏省新康监狱和常州机场产业园公司在党建共建、文化发展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和平台,为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展党建共建内容,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营造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